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京津冀三地最新通知!10月1日起执行

2022-09-29 16:17:01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协同发展成果,近日,京津冀三地医保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进一步扩大京津冀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互认范围。

  自10月1日起,将京津冀区域内三级和二级定点医疗机构纳入互认范围。津冀两地参保人员按规定办理转外就医手续后,因病情需要转往互认的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的,在转入医疗机构就医发生的医疗费用,报销比例按参保地有关规定执行,不再提高个人自负比例。北京市参保人员转外就医发生的医疗费用,可在转外就医统筹区内所有定点医疗机构享受与在本市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相同的报销比例。

  同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对于京津冀三地新增纳入医保定点范围且开通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的三级和二级定点医疗机构,直接纳入京津冀三地医保定点互认范围。(河北日报记者吕若汐)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