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2年雄安新区“质量月”之QC成果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2022-09-27 20:12: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7日电 精益求精铸品质,匠心打造高质量。9月25日下午,2022年雄安新区“质量月”之QC成果评比大赛在雄安商服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雄安新区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中国雄安集团主办,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协办。

评比大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新区20家参建央企报名参赛,经过成果评选,14个质量课题入围现场成果评比。参赛选手进行了成果展示,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提问和点评。参赛课题覆盖面广、实用性强,包含了新区建设阶段常见质量通病治理与重点工艺工序环节质量控制,对室内抹灰、实木地板、防水卷材等常见施工工艺进行了优化提升,对超长箱型钢板墙、PHC管桩桩头等特殊工艺进行了创新研讨,对雄安新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的质量提升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在提质增效、节能降耗方面取得良好效果。比赛中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评比大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大赛作为2022年“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为新区各建设项目参建单位搭建了质量提升经验交流平台,促进了建筑行业内质量控制改进与创新成果的分享推广,引导和推动了各参建单位提高全员质量责任意识,聚焦创造“雄安质量”,促进新区各施工企业融入质量管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中。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