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安全检查暨“回头看”活动

2022-09-26 16:10: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6日电 为进一步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在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9月23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副主任吴磊带队,深入安新县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调研督导,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安全检查暨“回头看”活动,安新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供图

  吴磊表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区相关主管部门和实施主体要以此次安全检查和“回头看”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加大督导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以安全生产为前提,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

  据了解,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对本年度改造的47个城镇老旧小区开展了“回头看”活动,对项目生成、方案制定、资金筹集、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重点方面开展检查,排查解决通信线未入地、楼梯间和地面涂料污染未清理等问题,有效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规范化,确保改造成果,提高居民满意度。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