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召开“1+24”惠农企业政策宣讲会及创新驿站创建座谈会

2022-09-24 15:35: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4日电 9月22日上午,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召开了“1+24”惠农企业政策宣讲会及创新驿站创建座谈会。此次宣讲会旨在让市场主体熟悉政策,掌握政策,推动政策落实,同时为创新驿站落地雄安提供切实保障,为雄安新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雄安新区营业管理部有关同志从优化金融服务体系、突出资金供给多渠道保障、支持重点领域融资、鼓励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优化乡村振兴金融环境等五个方面讲解了推进新区乡村振兴工作21条金融政策。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从稳定粮食生产、支持涉农企业发展、完善农业收储设施建设、落实用地政策、金融资源支持等方面讲解了推进新区农业经济发展12条政策。为推进雄安新区创新驿站建设,河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总工程师李博文教授从驿站创立、兴起、管理三个方面对创新驿站进行说明,同时分享了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创新经验。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三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新区及三县农业企业代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