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下发2022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9-24 15:35: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根据河北省及新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日程安排,2022年度初级资格考试成绩目前已公布,现就成绩查询、资格审核和信息核对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2022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于9月30日之前,向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只限于各题型得分合计是否有误。

  二、资格申报审核

  (一)报名地和考试地均在河北的成绩合格人员

  河北省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实行“资格前审”,因此,报名地和考试地均在河北的成绩合格人员不需要进行资格审核。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发放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在外省报名后调转到河北考试的成绩合格人员

  1.网上申报。考生登录河北省会计人员管理服务系统,在会计管理服务平台中点击“证书申领”进行资格申报。若无河北省会计人员管理服务系统的账号考生,需要先注册。申报考生完善单位信息、学历信息,提交审核等待财政部门审核。

  2.资格审核。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根据考生的准考证信息确定所属行政区划,重点审核考生的学历是否为高中及以上学历,及时对申请人的申报资料进行网上审核确认。

  3.证书发放。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发放具体事项另行通知。通过审核的外省考生按照省内考生会计初级资格证书申领程序办理,没有审核的考生需要到报名点财政局现场审核领取。

  三、做好信息核对

  考生身份信息(包括姓名、证件号码、性别、出生年月、照片等)有误需要修改的,需于2022年9月30前向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0312-5620926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

2022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7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