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中交集团总经理王海怀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09-24 09:31: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4日电 9月23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并参加中交雄安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海怀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交集团总经理王海怀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对王海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交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五年多来,中交集团统筹发挥集团一体化服务和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新区项目建设、投资开发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工作,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设立中交雄安建设有限公司,更深层次融入新区建设发展事业,以实际行动推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充分展现了央企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当前,雄安新区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同步推进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三个层次”片区开发建设加快推进,城市框架全面拉开,承接疏解取得突破性进展,公共服务设施不断完善,现代化城市雏形正在显现。希望中交集团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新区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工作,不断深化拓展与新区合作领域。新区将坚持早来早支持、大干大支持,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中交集团和各类企业在新区落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张国华与中交集团总经理王海怀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王海怀对雄安新区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交集团在新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交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始终把践行国家战略作为重要使命,坚持以“国家所需、雄安所盼、中交所能”的工作思路推进集团优质资源向新区倾斜,全力以赴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下一步,中交集团将紧紧围绕新区当前开发建设需求,在大交通、大城市等领域与新区系统谋划、同向发力,推动更多创新成果、优秀成果落地,努力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中交集团领导裴岷山,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王纪平、翟伟,新区和中交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7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