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预计明年9月底竣工交付!雄安科创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稳步推进

2022-09-22 09:15:04 来源: 冀时客户端

  金秋的雄安新区启动区,机械轰鸣、塔吊林立,建设场面一派热火朝天,成千上万名建设者干劲高涨,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日前,记者在雄安科创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现场看到,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机器设备轰鸣不断,奋战一线的建设者们一片忙碌。

  雄安科创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总工程师 刘广坤:目前,我们项目进行的施工是二次结构砌筑、肥槽回填、地下部分机电管道安装、屋面工程的施工。我们计划在9月底开展外立面的施工,预计明年9月底能完成竣工交付。

  据了解,雄安科创综合服务中心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科学园片区东部门户区,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主导功能为国家级实验室及其配套办公,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科技创新平台和科研机构,为科创产业园区建设提供配套服务保障。

  雄安科创综合服务中心(一期)项目总工程师 刘广坤: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积极发扬工匠精神,坚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把好工程的每一个环节,努力创造雄安质量,通过智慧工地应用,打造高标准、高质量工程。

  启动区是雄安新区率先建设区域,承担着北京非首都功能首批疏解项目落地、高端创新要素集聚、高质量发展引领、新区雏形展现的重任。目前,启动区交通体系框架已全面拉开,市政基础设施也在不断完善,道路管廊、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正在按既定节点有序推进。生态系统工程骨架也已初现,中央绿谷与东部溪谷、生态廊道工程等一批核心绿色空间工程稳步建设,两岸绿化、景观同步推进。启动区各项公共服务设施正在加速完善,市场化项目稳步推进,承接疏解功能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