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2-09-20 22:56: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突出抓班子,以关键少数引领工作全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雄安新区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进取、主动作为,班子成员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干事,为全体干部职工带好头、作表率;坚持民主决策、凝聚合力,强化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意识形态主阵地,确保弘扬正能量,提高战斗力,引领综合执法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2.突出抓队伍,提升干部队伍履职尽责能力。提升作风建设水平,坚决贯彻落实雄安新区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敢字当头、干字托底,持续破除“等靠要”、大力整治“慵懒散”、坚决杜绝“推拖绕”,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将干事的激情、创业的热情、攻坚的豪情融入日常工作,大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本着“老带新,干代练,强基础,提能力”的原则,建立健全师带徒机制,加强干部职工业务培训和实践指导,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技能大比拼等形式多样的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理论精、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业务骨干队伍。

  3.突出抓业务,为新区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紧紧围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服务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这条主线,聚焦征地拆迁、选房分房、住宅管控项目处置三大民生工程,加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科学管控、自然资源管理四项重点工作,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努力实现市场监管提质增效、综合执法依法规范、要素保障周到及时、服务职能更加突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以透明、阳光、公正、高效的服务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2-5836002,邮箱:19933353469@163.com。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