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2-09-20 22:57: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聚焦建设发展“四条底线”,防范“两大风险”,落实“两个坚持”“三个转变”,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完善安全风险防范和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聚力营造新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打造“韧性城市”“安全雄安”。

  2.坚持“12345”的工作思路,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统筹事故预防与灾害防减救,统筹抓好当前和长远谋划,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三个”责任,做好机制准备、预案准备、队伍准备、物资准备“四项”准备,扎实推进智能应急系统建设、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提升、防汛物资仓储基地建设、防灾公园建设、京津冀地震监测预警中心建设“五项”重点工程,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3.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持续开展“不说不”“问题解决月”行动。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持续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坚决杜绝“推拖绕”情况,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深入推进许可事项网上申报、网上审批、网上办结,实现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网“一网通办”。

  4.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少开会、开短会、开解决问题的会,少发文、发短文、发管用的文,努力压减今年会议和发文数量,切实做到为基层减重负、为群众办实事。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2-5620690,邮箱:xaxqsafety@163.com。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