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2-09-20 22:58: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加强文旅市场建设。规范旅游市场管理,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手段的新型监管机制,聚焦深入整治和长效常治两条主线,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规范有序、繁荣发展。加强文旅从业人员队伍建设,着力提供优质旅游服务。以提升职业素质和技能为核心,建立多层次人才培训机制,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素质。

  2.抓好广电监管职能。全力抓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及监管工作,指导广电系统各职能部门加强对薄弱环节、要害部位的巡查督导,着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在新区广电系统的落实。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审批程序,大力落实审批事项即时即办政策,做到服务文明、办事高效。

  3.打造便民体育工程。积极打造体育惠民、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建设全民健身中心、公共体育场、社会足球场等健身设施,构建多层级健身设施网络和城镇社区15分钟健身圈,打造群众身边的体育生态圈。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推动健身场地全面开放共享,鼓励学校体育设施对社会开放,实行免费和低收费政策。大力发展公益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高全民健身运动的专业化水平。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2-5620636,邮箱:xaxqxcz@126.com。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