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2-09-20 17:24: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强力推进工作人员思想观念更新、思维方式变革、精神状态提升。在项目审批方面,认真履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店小二”, 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打造具有雄安特色的服务品牌。

  3.加强内部管控,提升履职水平。严格依照程序履行职责,全面预防滥用职权、失职渎职、办事不公等问题发生。坚决杜绝行政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

  4.广泛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人民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各项工作的根本标准,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认真履行公开责任,做到政策法规、办事流程、收费标准、办理时限、服务承诺等政务(事务)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群众评议和社会监督,及时受理、整改、反馈群众反映的问题。

  5.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强化责任追究。严格执行勤政廉政各项规定,坚决防治不良“四风”。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文化宣传学习教育活动,坚持艰苦朴素,勤政为民,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以上承诺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2-5620620;邮箱:gfjbgs@163.com。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