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海关“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2-09-20 17:29: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深入推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采取措施进一步巩固压缩进出口货物整体通关时间成效,为市场主体提供相对合理稳定的通关预期。

  2.凡咨询或者办理海关业务手续,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的,当场受理;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完善的,当场一次性告知需要补齐的全部内容;对不符合法定要求的,当场告知不予受理的理由。

  3.通过12360热线提供7×24小时咨询服务,受理并回复属于海关职责范围内的各类事项,积极做好海关政策解读,畅通海关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渠道。

  4.海关工作人员外出执法,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严格执行海关执法规定和廉政纪律,严禁收受行政相对人赠送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财物,保证规范公正廉洁执法。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的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2-5557307;电子邮箱:houzhenhui@customs.gov.cn。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