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2-09-20 17:30: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持续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进一步提高市场化住房服务水平。落实好疏解转移人员和三县群众住房保障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市场化项目住宅相关工作,优化办理流程、简化申请材料,严格按规定时间办结,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2.进一步优化市场化住房营商环境。改进工作方法,树牢服务意识,为重点疏解单位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不违反工作程序办理业务,积极主动工作,不推诿扯皮,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3.提供住房租赁“信息化”服务。大力推进网上审批服务平台系统建设,上线投用住房租赁服务平台,依托租赁平台强化服务,推动网络互联互通和数据整合共享,探索建立线上与线下高度融合的服务新模式,逐步实现审批服务事项的网上服务。

  4.简化住房租赁企业办事流程。针对住房租赁企业进行调研,充分了解企业工作情况,简化办事流程、强化政务信息互认,完善住房租赁企业认定与审批机制体制。

  5.简化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流程。对申报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材料符合要求的,减少中间环节,从申请、受理、审核环节,明确规定办结时限,简化审批程序,提高维修资金使用效率。

  6.加大物业服务企业收费信息公示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监督物业服务企业在住宅项目内显著位置,通过公示栏、收费清单、电子滚动屏等媒介,及时公布物业服务、停车及其他有偿服务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方式等信息,提高物业服务收费透明度,规范物业服务市场秩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7.实行“一站式”服务。开展公积金内部流程“一站式”服务,为单位办理开户和职工办理提取、贷款、转移等事项提供“一条龙”服务。

  8.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对前来咨询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单位经办员和职工个人,工作人员必须准确地、全面地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规定和要求。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2-5621168;邮箱:xaxqzfglzx@163.com。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