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2-09-20 17:33: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畅通信访渠道,做好信访工作,认真处理信访事项,倾听人民群众建议、意见和要求,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为人民群众服务。

  2.及时受理、转送、交办来访事项及网上信访事项,督促责任单位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依法按政策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维护正常信访秩序。

  3.建立和完善联合接访工作机制,组织有关机关、单位联合接待,一站式解决信访问题。

  4.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2-8736396,邮箱:xaxqqzgzzx@163.com。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