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2-09-20 18:04: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促进雄安新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中小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石榴花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品牌建设,加大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力度。组织开展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持续做好民族领域政务服务事项。

  2.推进残疾人事业取得新进展。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优质保障服务,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政策落实,加强和改善残疾人就业服务,推动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加强残疾预防和健康服务保障,弘扬自强与助残的社会文明风尚。

  3.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雄安。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妥善应对政治安全、社会治安、社会矛盾、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风险隐患,确保新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更高起点、更高水平、更高标准谋划推动新区社会治理工作,推动《河北雄安新区创新社会治理机制实施意见》《河北雄安新区社会治理现代化“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打造具有雄安特色社会治理新标杆。

  4.开创法治雄安建设新局面。高标准编制雄安新区法治建设规划,全面贯彻实施《关于加强雄安新区建设法治建设保障的意见》《河北雄安新区条例》,做好新区开发建设和非首都功能疏解法治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和创新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行具有雄安特色的公共法律服务举措。

  5.严明工作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和请示报告制度,不越红线,不触底线。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2-5620852;邮箱:quntuan2019@126.com。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