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宣传活动

2022-09-19 21:38: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9日电(封俊龙 通讯员李梦家)近日,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雄县行政审批局、容城县行政审批局、安新县行政审批局、容东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处主办的“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宣传活动在新区顺利开展。

雄县马蹄湾村宣传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本次宣传活动以“惠民政策送上门 便民服务零距离”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破解政策知晓度低、落地难等问题,充分发挥“政策找人、服务上门”“雄安12345热线”在纾困解难、服务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民生政策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容城县惠友广场宣传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在宣传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宣传大篷车、宣传折页、丽屏展架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聚焦教育、住房、社保、民政等领域,开展民生政策和基本知识宣传,并为群众详细讲解介绍“雄安新区政务服务网”和“政通雄安”APP“政策找人”专区使用方法及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功能定位、受理范围等内容,着力破解群众“不知晓”“不熟悉”“不会办”等问题,吸引大批市民前来参与。

容东南文营社区宣传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0余次,有效提升了“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知晓度。今年以来,新区累计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300余次,活动惠及群众约为18万人次。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月冰表示,下一步,新区公共服务局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政策宣传教育活动,宣讲政策内容、福祉红利,推动群众知晓政策、熟悉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切实提升新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