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促进汽车消费活动

2022-09-16 14:47: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促进雄安新区汽车消费,加快释放汽车市场消费活力,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制定了《雄安新区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方案》,决定开展雄安新区促进汽车消费活动。

  一、活动时间

  正式开展: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10月31日

  期间购车消费券总金额如提前发放完毕,则活动即时终止。

  二、参与条件

  参与活动汽车品种为7座(含)以下家用乘用车(含非营运皮卡)。

  参加活动的购车者请注意以下事项:购车者领取消费券、使用消费券、购车者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申请购车补贴承诺书原件、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复印件(开票地点为雄安新区内,开票时间必须在活动期间内)、所售车辆的购车合同复印件、购车者缴款凭证复印件、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若使用以旧换新消费券)等人员信息需保持为同一人(以上所有资料的开具时间全部为活动时间内)。

  购车者可以在以下汽车经销企业参与本次活动:雄县东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雄安申泽瑞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新县杰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新县环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容城县王辉汽车经销部。

  三、消费券使用要求

  本次活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共同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在省统一标准基础上,联合叠加建行促消费活动设置消费券,消费券类型为:(1)每购1辆20(含)万元以上的新车(购车价格含税,下同),消费券为6100元;(2)每购1辆10(含)-20万元的新车,消费券为3800元;(3)每购1辆2(含)-10万元的新车,消费券为1300元;(4)以旧换新消费券为550元(报废车需登记本人名下且拥有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并将上述材料复印件留存汽车经销企业才可使用)可以在使用以上消费券的同时叠加使用1次。

  以上消费券每个购车者(以身份证号为准)在本次活动期间只能领取一种类型消费券且只能领取1次(在活动开展期间参考购车者实际消费行为适度调整)。

  四、消费券使用规则

  抢券正式开始时间为2022年9月16日,领取时间为活动期间每周二和每周五9:00至24:00,消费券领取后3天内有效(含领取当天,第三天24点失效,且有效期不超过活动最终结束时间)。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或扫码下载“建行生活”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同名银行卡。每期活动开始后,用户进入“建行生活”APP首页“雄安新区汽车消费券”电子消费券专栏进行消费券抢券,消费者进入页面抢券,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一)领取流程

  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或扫码下载“建行生活”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同名银行卡。每期活动开始后,消费者可在既定发券时间登录“建行生活”APP→首页→“雄安新区汽车消费券”→领券,领取成功后可在“建行生活”APP→我的→票券查看。

  (二)使用规则

  1.购车者在“建行生活”APP中领取消费券后,在报名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消费。电子消费券不设找零、不可提现,不可作为充值卡充值使用。

  2. 每单消费仅限使用一张电子消费券。

  3.结账时消费者出示电子消费券,商家扫描核销。

  4.消费者在使用电子消费券消费时,可以与商家促销活动叠加使用。

  5.消费券退款规则: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全额退款时,若消费券仍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通过原支付渠道退至用户,用户可继续使用该消费券,若消费券已过期,消费券退还至主办方券池。

  五、其它

  (一)活动详情请咨询: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0312-5556729

  (二)投诉电话:

  容城县改革发展局:0312-5697273

  雄县改革发展局: 0312-5561199

  安新县改革发展局:0312-5328962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0312-5628616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所有,以上活动规则可根据活动实际开展情况适时调整。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