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准备工作

2022-09-15 08:49: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在调研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准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精心细致抓好各项准备工作

  为中国艺术节闭幕式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环境

图片

张国华调研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准备工作。刘向阳 摄

  中国雄安官网9月15日电 9月14日,在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举行前夕,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雄安站调研闭幕式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总体方案安排和文化和旅游部工作部署,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安排,全力以赴、精心细致抓好闭幕式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闭幕式办得圆满、精彩、安全、成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张国华调研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准备工作。刘向阳 摄

  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专业艺术节庆活动,本届艺术节闭幕式将于9月15日在雄安站西广场举行。张国华一行来到闭幕式筹备工作现场,实地了解舞台布置、观众坐席安排、嘉宾接待服务、疫情防控及安保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张国华调研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准备工作。刘向阳 摄

  张国华强调,新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举办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对雄安新区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扬东道主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指挥调度,细化完善各项方案流程,严密组织、高效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把艺术节办成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要着眼细节,聚焦嘉宾接待、观众组织、氛围营造等工作任务,精益求精抓好环境整治、交通组织、流程演练,以热忱周到的服务、整洁优美的环境、井然有序的秩序展示雄安新区良好形象。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紧盯关键部位,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强化人员力量配备,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闭幕式圆满、成功、安全、顺利举办。

图片

张国华调研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准备工作。刘向阳 摄

  新区领导陈峰、王纪平、边建国、姚爱国,雄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4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