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城县容丰社区举办“月满中秋 共享团圆”文艺汇演

2022-09-09 18:53: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9日电(封俊龙 实习生李梦家)中秋佳节将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业余生活,9月7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容丰社区举办“月满中秋 共享团圆”文艺汇演,让居民朋友们在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中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谷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开场舞《俏江南》《功夫》,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歌曲《一剪梅》《女儿情》,戏曲《杜十娘》,折子戏《大灯殿》等精彩节目掀起了现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文艺汇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最后,容丰社区健康大讲堂的学员们为大家献上了《健身气功易筋经》表演。学员们整齐划一,动作刚柔相济,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向观众传递了健康养生的理念。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营造出欢乐美好的中秋节日气氛,更增进了辖区内居民的互动和交流,有利于共建和睦温暖的社区大家庭。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