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东发布

“社区联千户,服务进万家”雄东片区入户大走访专项活动启动

2022-09-09 10:50:06 来源: 雄东发布

  为深入了解社区民情及居民需求,帮助回迁居民更快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9月6日,昝岗管理委员会联合中铁慧生活物业、社区警务室在雄东片区4个社区开展“社区联千户,服务进万家”入户大走访专项活动。

图为银帆社区入户大走访现场。银帆社区供图

  活动中,工作人员按照户户必到、一户不落的要求,逐户深入居民家中,耐心询问居民们回迁入住后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衣食住行及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帮助协调解决。同时,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党和国家、新区各项民生政策及雄东片区教育医疗、社会治安、文明公约、生活常识、民生保障等事项,鼓励居民在新家开启新生活,收获新幸福。

图为银帆社区入户大走访现场。银帆社区供图

  “验房以来,社区的孩子们就经常关心我,我年纪大了,他们帮我办理了很多业务,真是非常感谢他们,没想到今天你们还来家里看我们。”类似的话,工作人员还听到很多。同时,喜迁新居的居民们还纷纷表达了对新生活的憧憬与期待。

图为爱景社区入户大走访现场。爱景社区供图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中旬,着力摸清每户居民家庭的基本情况,直接了解群众需求,掌握第一手资料。下一步,昝岗管理委员会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持续做好回迁居民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增强回迁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促进雄东片区和谐、平稳、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