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选派31名选调生开展“容西回迁实践锻炼月”活动

2022-09-08 17:58: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8日电(崔利杰)为进一步提升选调生服务群众、处置突发事件、组织协调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9月7日,雄安新区选派新招录的31名选调生到容西片区开展“容西回迁实践锻炼月”活动。

雄安新区选派选调生开展“容西回迁实践锻炼月”活动启动见面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活动启动见面会上,容西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小伟介绍了容西片区建设情况并宣读“容西回迁实践锻炼月”活动选调生分组安排,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吕斌就回迁实践锻炼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容城县委书记黄志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选调生分享了回迁工作经验,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本次活动自9月7日开始至9月底结束,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交房前,31名选调生按照分组安排,提前进入容西验房交付点,协助社区做好垃圾清理、环境打扫等工作;对照验房清单,协助包联社区验房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回迁群众安心入住、幸福回迁。第二阶段为交房中,选调生做“回迁一线志愿者”,主动投身验房交付一线,为验房群众提供问询指引、政策介绍等全流程、全方位志愿服务,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对服务回迁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切实为回迁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第三阶段为交房后,选调生协助做好验房收尾工作,紧盯遗留问题解决进程,力争做到回迁群众提出的问题全部清零。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容西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及31名选调生参加见面会。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