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保定:精心打造京雄邻里微度假休闲区

2022-09-08 09:12:0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精心打造京雄邻里微度假休闲区​

  9月7日,以“促产业发展,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徐水区开幕。大会会期为两天,立足于徐水区、清苑区的区位优势,精心打造集高品质田园休闲、科创产业体验、生态康养度假、文化研学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京雄邻里微度假休闲区。

  依托本届大会,徐水、清苑两区打造了瀑河生态休闲度假区、刘伶醉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长城汽车工业旅游区、卓正神农现代农业示范园、冉庄红色文旅小镇等8个精品文旅项目。此外,该市还将举办关汉卿戏剧展演季、京津冀网红进景区、百场演出送戏下乡、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等主题活动,以及保定“驴火”文化季、“瀑河出击”环湖骑行、“游千年古县·品清苑非遗”等配套活动,让游客能够充分体验都市田园的休闲时光、感受工业文明的时尚魅力、品味和美保定的文化底蕴。

  近年来,保定市紧紧围绕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总目标,将文化和旅游产业纳入全市“7+18+N”重点产业链,谋划了100个总投资2400多亿元的重点项目,致力于打造两千亿级的文旅产业集群。目前,中国古动物馆、保定古城保护更新等文旅项目正在加快建设。(记者 寇国莹)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