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央视网

雄安新区启动区大学园图书馆项目亮相央视

2022-09-08 08:53:55 来源: 央视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9月7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推出系列报道【喜迎二十大】,充分报道各地区各部门以优异成绩和昂扬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实际行动,反映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雄安新区启动区大学园图书馆项目在该系列报道中亮相。

  金秋时节,雄安新区的工程现场热火朝天,300多个工地同时在建施工,数万名雄安新区建设者坚守一线,用实干成就千年大计。雄安新区大学园的图书馆再有一个月即将主体封顶,这里成为未来之城的标志性建筑。

  雄安集团公共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者 付林:雄安新区大学园图书馆是一座主要服务于大学园片区师生、科研人员、周边市民的综合性现代化图书馆。我们一定立足岗位,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