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微讯

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容西片区车辆禁限行公告

2022-09-02 08:44:37 来源: 容城微讯

  为保障容西片区回迁期间和群众入住后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加强容西片区交通管理,优化容西片区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交通环境,经研究决定,对部分车辆实施限制通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限行路段及范围

  (一)龙泉西路(金台西街至奥威大街段)—奥威大街(不含龙泉西路至楼堤路段)—楼堤路(金台西街至奥威大街段)—金台西街(不含龙泉西路至楼堤路段)范围内所有道路;

  (二)龙泉东路(金台西街至奥威大街段)—奥威大街(不含龙泉东路至大水路段)—大水路(不含金台西街至奥威大街段)—金台西街(不含龙泉东路至大水路段)范围内所有道路;

  (三)慧谷北路(不含津保大街至津保高铁路段)—津保大街(慧谷北路至大水路段)—大水路(不含津保大街至津保高铁路段)—津保高铁路以南范围内所有道路。

  二、禁限行车辆类型及时间

  (一)黄牌货运车辆5时至23时禁止驶入。

  (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工程机械车辆全天24小时禁止驶入。

  (三)农用车、电动(燃油)三轮车、无牌证电动四轮车24小时禁止驶入。

  三、以下车辆不受禁限行限制

  (一)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医疗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特种车辆。

  (二)城市公共管理部门的清障车、道路养护车辆、工程作业车、洒水车、清扫车等车辆由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后提交容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备案方可通行。

  四、临时通行

  确需在禁限行时段通行的黄牌货运车辆,需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到容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办理通行证,并按照通行证规定时间和路线通行。

  五、违反处罚

  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采取现场和电子警察抓拍的方式予以取证,依法进行处罚。

  六、本公告自2022年9月15日起施行。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