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2022年第二十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开讲

2022-09-02 00:24: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日电(实习生李梦家)为提升雄安新区年轻干部产业招商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推动新区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8月31日,雄安新区2022年第二十期(总第二十五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培训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开讲。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本次培训是产业链招商专题培训系列主题课程之一,邀请了海关总署加贸司原司长、上海海关学院兼职教授张皖生进行授课。张皖生围绕“探索开放发展新格局”主题,详细讲解了多边贸易体制、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与自由贸易的区别、欧盟自由贸易、电子商务、打造离岸经济与在岸经济深度合作区、内外贸易一体化等十方面内容,为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和开放高地优势提供借鉴。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新区各部门、三县及雄安集团年轻干部共265人参加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