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冀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座谈会举办

2022-09-01 08:58:36 来源: 河北日报

  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促进京冀地区生物医药产业联动,近日,省科技厅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北京举办了京冀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座谈会。该活动由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首都创新大联盟承办,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三链融合’京冀生物医药技术合作对接”为主题,通过深入对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0余项,双方项目负责人就下一步对接内容进行了协商和约定。

  会上,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基因组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河北师范大学的5位专家教授分别对相关领域的技术成果进行了推介。来自京冀两地的多家生物医药相关企业、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现状及技术、产品需求。

  “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坚持以科技成果展览展示、技术转移对接、会议展览、技术培训、科学普及等工作为重点,开展科技服务工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中心将充分利用各种科技资源平台,积极促成多方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河北转化落地。(记者王璐丹)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