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科普研学供应商招募公告

2022-08-30 21:16: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招募人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态公司”)是集团设立的二级子公司之一,是雄安新区主要的环境治理和生态建设平台。

  作为展现新区魅力的窗口、提高新区居民幸福指数的伙伴,生态公司旗下文旅板块立足雄安新区,整合发掘新区文化旅游资源,致力于耕耘接待讲解服务、线路产品开发、文创商业经营、节事活动策划组织、研学培训业务开展等领域,组织各类企事业单位考察学习,成功举办湿地科普研学、美食文化节、旅游商品展销会等各类节事研学活动。

  二、招募对象

  依托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城市治理理念,统筹新区各类研学资源,特别是雄安郊野公园、湿地治理、白洋淀综合治理、垃圾综合处理设施、再生建材场等生态文明资源,打造各类精品研学课程;同时利用现有展馆、酒店、生态项目,依托超大体量的生态空间,开发生态休憩、自然体验、生态文明研学产品。

  三、资源情况

  雄安郊野公园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北部,总面积2.68万亩,是着力打造雄安新区“一淀、三带、九片、多廊”的生态格局,举全省之力建设的重点工程,被称为雄安新区北部“绿色门户”。园区以河北省地市级行政区划为单元,14个城市各以自己区划的特色建一个展园,共同构成一个“林为体、水为脉、文为魂”的生态园林式公园。园区范围内有一级园路18公里,二级园路近40公里,具备举行马拉松、自行车等赛事的良好基础条件。

  府河河口湿地位于白洋淀西部的藻苲淀区域,是府河、漕河和瀑河的河口区域。基于在河流入淀口等区域因地制宜建设人工湿地,形成白洋淀生态缓冲区,构建生态屏障,以提高府河下游国控断面水质达标率这样一个背景,雄安新区在府河入淀河口区域实施了府河河口湿地、藻苲淀退耕还淀生态湿地等系列工程。

  湿地占地面积6345亩,结合府河上游来水“低碳氮比、高氮磷”的特点,因地制宜采用“前置沉淀生态塘+潜流湿地+水生植物塘”的水质净化工艺,设计日处理规模为25万方,最大处理能力为30万方,总水力停留时间约9天,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功能性人工湿地。

  四、报名须知

  符合项目方向,具备同类型落地项目案例,具有良好的信誉,有意愿组织研学培训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关于以公开招募形式建立节事活动供应商资源库的请示公司法人、自然人均可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15日24:00。

  (二)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以PDF格式提交至公告指定邮箱。

  (三)报名材料及组卷顺序

  1.公司或机构简介;

  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3.营业执照副本或响应证明文件;

  4.相应经营管理项目基本情况及证明材料等;

  5.应征人对以上资料的真实性承诺。

  五、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雄安郊野公园管护用房办公室203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3671020426

  邮箱:lvboyuanwltzb@163.com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