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印发通知要求持续做好当前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2022-08-30 09:27:3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印发通知要求持续做好当前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杜绝层层加码“一刀切”劝返

  近来,河北省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个别地区存在工作简单化、“一刀切”等相关问题,导致交通运输不通不畅,影响当地经济社会稳定。

  8月28日,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印发《关于持续做好当前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巩固拓展前期工作成效。坚持政治站位,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下大气力确保物流畅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区域协同管理,全力畅通物资大通道,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依法依规实施交通基础设施管控,及时发布管制措施,为实现民生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提供坚实保障。

  通知指出,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杜绝不通不畅问题反弹回潮。充分发挥各级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精准制定防控措施。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规范检疫点设置,优化查验流程,杜绝层层加码、“一刀切”劝返。保障能源等重点物资运输,加大对煤炭运输通道的监测力度,强化公路与铁路、水路运输的高效衔接,全力保障应急物资、民生物资、生产重点物资高效运输,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投诉渠道,强化个案协调,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核实、早整改、早到位。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工作简单化、层层加码、“一刀切”等过度管控问题,坚决予以追责问责。(记者曹智)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