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赴北京对接服务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

2022-08-28 16:29: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8日电 为更好服务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进一步加强雄安新区住房公积金制度建设,加快推进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加速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8月25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带队赴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考察学习。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尹元发与陆长明一行举行座谈,并到东城管理部参观。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和系统建设、资金管理及数据共享情况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并针对疏解单位及疏解转移人员业务办理的焦点问题、高频业务进行深入探讨。会后,考察组赴东城管理部业务服务大厅参观学习,就智慧终端服务体验和业务办理便捷度等与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面对面交谈。

  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学习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信息化建设、资金管理和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在制度上探索创新,做好疏解对象住房保障工作;在数据上开放共享,提供业务办理数据支撑;在系统上持续优化,提高群众办事效率;在服务上提质增效,以优质的服务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