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招聘雄东片区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的通知

2022-08-28 11:09:13 来源: 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切实做好我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同时,满足雄东片区社区工作的需要,按照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雄安新区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拟在我县开展招聘雄东片区公益性岗位工作,帮扶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雄县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长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不限专业。其中,回迁、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优先招用。

  二、岗位数量

  共招聘雄东片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6名。

  三、岗位职责

  协助做好雄东片区社区各项公共服务工作。

  四、岗位待遇

  岗位工资标准为1900元/月,给予缴纳社会保险补贴(包括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工伤保险费)。服务期限最长为2年。

  五、报名时间

  8月28日8:30至9月5日17:30。

  六、报名方式

  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存档证明)到雄县就业局二楼报名,符合优先招用条件的需提交相关证明。

  咨询电话:5811829

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