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营业管理部招聘公告

2022-08-27 20:28: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总行营业管理部现面向社会招募人才。

  一、集团介绍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是国有控股银行,自2011年起在全国22个省市共发起设立了131家法人村镇银行,成为目前国内旗下法人机构数量最多、地域覆盖范围最广的村镇银行集团。2020年6月,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雄安新区正式注册成立,是新区首家全国性银行机构总部,属北京疏解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岗位要求请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下载查看。

  三、招聘流程

  申报志愿→简历筛选→初试、复试→谈薪→体检、背景核查→发放offer→入职。

  四、福利待遇

  提供正式编制及有竞争力的薪酬,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和子女补充商业保险。福利待遇包括节日补贴、午餐补贴、通讯补贴、购药补贴、交通补贴(客户经理)、防暑降温费、法定年假、福利年假、带薪病假、工会福利、年底/季度奖金、完善的培训体系和畅通的晋升通道等。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阶段。请您详读岗位要求及岗位职责,下载制式简历表格,填写完成后,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fuxing@bocfullertonbank.com,简历按照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进行命名,邮件大小需小于5M。

报名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9日。

  企业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金容中街与古城路交叉口

  联系电话:010-57765922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