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省住建厅到雄安新区调研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监管工作

2022-08-26 21:16: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6日电 8月22日至24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组赴雄安新区调研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监管、省政府稳经济运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工作。

  省住建厅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监管处副处长张茉一行先后到容东片区E组团安置房项目、荣泰苑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启动区市场化住宅项目、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保障性租赁住房和机构租赁住房项目等项目实地调研,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雄安新区住房保障项目建设管理、棚户区改造项目交付入住等情况,对新区建立并落实“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租购并举、房住不炒”住房保障体系的措施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组先后召开工作汇报会、企业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与房地产企业、住房租赁企业、住房公积金分理处代表深入交流,听取大家对省政府稳定经济运行“1+20”政策措施和省住建厅关于支持房地产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五条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新区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加大住房公积金对住房支持力度、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提高30%、建设数字房管系统等做法给予赞赏,希望住房管理中心继续加大力度,创新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住房保障和公积金监管工作,为全省探索经验做法。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雄安集团城发公司、建信住房服务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