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雄安新区公安机关第一期政治轮训暨警衔晋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08-26 19:59:48 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8月17日上午,雄安新区公安机关第一期政治轮训暨警衔晋升培训班在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开班。厅党委委员、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真正做到在思想上统一认识,行动上坚决配合,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练,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培训期间,新区公安局政监部与警察大学进修学院密切配合、精心准备,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70名学员齐聚一堂,通过名师授课、交流研讨、现场观摩,学员们收获了一场场理论探索、思想碰撞的“饕餮盛宴”。

  为严格贯彻落实公安部“三个必训”和训前体能测试准入制度,此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管理,70名学员参加了严格的体能测试。

  培训班特邀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希贤讲授党史党课。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既深刻又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历史的厚度,让我们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培训期间专门邀请了知名公安文化专家、北京市公安局一级巡视员刘少波做《新时期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激励全警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培训班安排学员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8月23日上午,雄安新区公安机关第一期政治轮训暨警衔晋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举行。

  大家一起回顾了这段短暂而美好的培训生活,学员代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参训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在结业发言中流露出对局党委悉心关怀、警察大学全体教职员工真情付出的诚挚感谢。

  新区公安机关第一期政治轮训暨警衔晋升培训班圆满结业,校局双方领导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把学习的内容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展现作为,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