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北京银行董事长霍学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08-26 10:00: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6日电 8月25日,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霍学文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并出席北京银行雄安分行开业仪式。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霍学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并共同出席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与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

张国华与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霍学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霍学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银行雄安分行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北京银行立足自身优势,主动对接新区规划建设发展需求,在支持新区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北京银行雄安分行在新区落户开业,积极在新区布局、支持新区建设发展,体现出对新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当前,新区正处在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关键阶段,企业项目多,工程体量大,金融机构集聚度高,金融科技创新不断深入,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北京银行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持续加大对新区金融创新和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助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张国华与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霍学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霍学文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北京银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服务融入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是北京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北京银行将紧紧围绕雄安新区功能定位和实际需求,在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打造儿童友好城市、完善一卡通系统等方面,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精准金融服务,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国华与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霍学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座谈会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与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银行领导谷守元、曾颖、王健,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万岷、安庆杰、王纪平、张廷安,北京银行及新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