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文化传播小使者”夏令营圆满收官

2022-08-25 19:21: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5日电 8月19日上午,由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绿博园公司组织开展的“雄安文化传播小使者”小小讲解员研学夏令营完美收官。

活动现场。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供图

  本届“雄安文化传播小使者”小小讲解员研学夏令营活动旨在传承和保护雄安文化,促进青少年学习雄安新区传统文化,培养文化自信,让青少年成为雄安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活动自8月5日启动报名开始,就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关注,最终,15名学员踏上了小小讲解员夏令营的旅途。

活动现场。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供图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的教师均来自新区接待讲解一线,曾多次圆满完成国家、省部级等各级领导讲解工作。此次夏令营课程设计以生动有趣、寓教于乐为目的,包括《讲解员职能介绍》《基础发声训练》《礼仪培训+游戏互动》等讲解技能必备课,教师带领学员们从讲解员定义、讲解员基本素养、讲解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学习。此外,培训还安排了雄安面塑非遗文化体验课、雄安郊野公园主场馆及秦皇岛海洋馆等实践体验及参观课程。在为期五天的培训时间里,小营员们通过学习礼仪培训、模拟讲解、分享总结等丰富多元的培训课程并完成了汇报演出。

  考核当日,小小讲解员们用洪亮的声音、标准的手势和活泼的讲解风格通过了严格考核,最终全部学员均获得了结业证书,顺利结业。

活动现场。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供图

  小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收获了友谊、知识,更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次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