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转扩!关于对雄州路(人民大街至铃铛阁大街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通知

2022-08-25 15:45:22 来源: 雄州之声

关于对雄州路(人民大街至铃铛阁大街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快雄州路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因工程建设需要,现需对雄州路(人民大街以北46米罗阿宝蛋糕店至92米丑小鸭理发店)路段进行临时封闭施工,施工周期10天,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受一定影响,易发生交通拥堵。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确保群众安全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自2022年8月25日起,取消该路段路面停车泊位,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等措施,车辆通行需绕行雄州路西侧人行便道,现将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断交路段及时间

  雄州路(人民大街以北46米罗阿宝蛋糕店至92米丑小鸭理发店)。

  断交时间10天。

  二、断交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部分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

  为保障雄州路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施工期间雄州路(人民大街以北46米罗阿宝蛋糕店至92米丑小鸭理发店)西侧人行便道禁止停放车辆。请在上述时段、路段停放车辆的驾驶员将车辆停放至其他地点。

  (二)通行措施

  1.雄州路(人民大街以北46米罗阿宝蛋糕店至92米丑小鸭理发店)路段施工期间道路实行全幅封闭施工,此路段在施工期间通行车辆需向雄州路西侧人行便道绕行。(导行路线如图)

  2.为了确保道路通行顺畅和交通安全,全时段严禁一切货运车辆通行此路段。

  3.施工期间请广大人民群众通过该路段时谨慎慢行,倡导绿色出行,减轻通行压力。

  4.施工期间由交警及交通志愿者疏导车辆通行。

  因道路施工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22年8月24日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9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