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开展餐饮单位燃气用户安全用气培训

2022-08-23 21:04: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3日电 为预防燃气事故发生,全面提升餐饮场所安全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用气意识、安全操作技能,保障餐饮单位燃气用户用气安全,日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对餐饮单位行业主管部门、燃气主管部门、餐饮企业燃气用户进行了安全用气培训。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供图

  本次培训内容重点结合实际燃气事故案例,对燃气安全注意事项、燃气器具的正确使用标准规范、如何辨别燃气泄漏、发生燃气泄漏或火灾时的应急处置方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培训人员紧紧围绕新区餐饮行业现状,详细讲解了如何消除餐饮行业厨房存在的燃气安全隐患、如何做好燃气隐患排查防范工作等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对安全规范操作流程和防范措施进行了深入剖析。

  培训结束后,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张岩表示,希望参会各方落实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开展餐饮行业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面保障新区燃气安全。

  新区改革发展局,三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改革发展局,容东管理委员会等燃气与餐饮行业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