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疾控

雄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紧急寻找相关风险人员的通告

2022-08-22 16:13:21 来源: 雄县疾控

  2022年8月21日10时10分,雄县接协查函,函告有核酸混管初筛阳性人员2人,系西藏旅游返程人员,途经白洋淀高速服务区。我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服务区进行封控,同时组织进行抗原和核酸检测。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其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初筛阳性人员1:

  7月27日至8月13日,在西藏旅游。

  8月14日,离开西藏那曲自驾房车前往青海。

  8月15日,到达青海格尔木后并未进城,后一直在高速上未下过高速,返程辽宁方向。

  8月19日,途经山西省吕梁市岚县,在岚县高速口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后继续上高速行驶,17时左右到达阳曲县服务区,在车上过夜。

  8月20日9时左右从阳曲县服务区出发上高速,11时左右到达正定服务区,前往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门外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之后自驾上高速继续行驶;16时左右,途经安国服务区,未下车;17时左右到达津石高速白洋淀服务区,去公共卫生间,后返回车上就餐;18时左右再次到公共卫生间,之后进服务区超市停留约1分钟,途经服务区面馆未购物,期间均佩戴口罩,后返回到自驾车未下车。

  8月21日6时左右到服务区公共卫生间,后返回自驾车中未下车。

  8月21日13时30分左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雄县医院发热门诊负压隔离病房,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初筛阳性人员2:

  同初筛阳性人员1。

  请与该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防疫办或疾控中心报告相关情况,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做好排查流调、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须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如返回,要严格遵守目的地的防控要求。

雄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21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