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关于安新县城601公交线路临时改线公告

2022-08-22 08:42:27 来源: 雁翎之声

  近期因我县正在进行2022年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城区多条道路断交施工,通行能力受到很大程度影响,为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居民出行,政通公交自2022年8月21日起,调整601公交线路及发车频次。

  由于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道路全幅封闭,取消老城区内的安新县一小、安新县医院、西里街文化中心、中华家园小区四个站点。

  ★601调整临时线路

  601路

  景新风景园→安新县中医院→西苑小区→雁翎西路→安新县公安局→名郡小区→湿地公园→安新中学→电力小区→城关派出所→凯盛嘉苑小区→城关派出所→电力小区→安新中学→湿地公园→名郡小区→安新县公安→雁翎西路→安新县交通局→西苑小区→安新县中医院→景新风景园东。

  发车间隔:高峰期 8分钟-10分钟

  低峰期 10分钟-20分钟

  ★602线路不变

  602路

  安新县教育局→安新镇政府→税务局小区→安新县交警大队→安新县交通局→百谷春芽市场→安新县汽车站。

  发车间隔:15分钟-30分钟。

  发车时间

  早班车:7:00

  末班车:20:00

  注意事项

  所有乘客乘车一律佩戴口罩,发热人员不得乘车;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广大居民乘坐公共交通时请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码、体温测量工作,共同维护好出行乘车秩序,感谢支持与配合!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