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8-20 17:34: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0日电 为进一步强化新入职、新任职、新挂职、新晋升职级和重要岗位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教育引导相关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正确对待权力,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8月19日下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组织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开展一场廉政教育集体谈话、观看一部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展。

  谈话会上通报了新区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一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于修身;二要进一步破除特权思想,严于用权;三要慎独慎微守好底线,严于律己;四要构建清新政商关系,张弛有度;五要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谈话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雄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新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要求,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在推进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彰显清正廉洁本色。

参会人员观看雄安新区庆“七一”廉政教育展。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随后乘车到安新生态环境监控中心观看了雄安新区庆“七一”廉政教育展。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规划研究中心和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共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