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2022-08-20 10:48: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0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赵丰东主持召开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第二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各片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干部围绕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提出的“以大历史观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倪岳峰书记在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什么建设新区、建设什么样的新区、怎么建设新区”,新发展理念在新区如何落地落实,当前新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廉洁雄安建设等6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中国雄安官网发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新区建设指挥部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每周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学习测试、思想剖析、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同时,围绕“雄安质量”,每周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分组到项目一线调研收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学习效果不断深化。

  新区建设指挥部坚持以思想解放推动工作落实,7月28日组织召开指挥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倪岳峰书记在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的六方面问题,认真对照检查,进一步找差距、比不足、定措施;8月4日组织开展第一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结合前期赴无锡、重庆、成都、昆山等地学习考察情况,重点就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及新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围绕张国华同志提出的“五个高度重视”“三个解放出来”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可借鉴、可操作的具体措施21条。

  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新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拓宽、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推动落实的措施办法更加具体。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