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暨作风建设会议

2022-08-20 10:45: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0日电 为进一步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主要领导关于雄安新区系列讲话要求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8月18日晚,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暨作风建设会议。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各工作组负责人和正式在编人员深入剖析各自认识上存在的阻碍创新和发展的各种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讨论研究,清楚亮明观点,明白讲清问题。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依次点评并指出问题,进一步推进工作人员“找差距、比不足、下决心、定方向、明要求”,为中心整体发展“查通病、辨是非、明方向”。

  会议指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成立时间短、发展任务重,各项工作开展与机制运转成熟、协调顺畅有力、干部斗志昂扬、业务争先创优的要求还有很长一段距离。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全体干部务必强化“三个统一”:在精神层面统一到党和国家发展的初心使命上,在空间层面统一到住房管理中心战斗集体上,在行动层面统一到发自内心的讲团结、顾大局、作贡献、出成绩上;做到“四个永远”:永远心无旁骛,永远慎终如始,永远谦虚谨慎,永远负重前行,切实推动形成中心上下团结一心、干事创业、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切行动听指挥,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作为行动的根本方向;进一步坚定提升素质增本领,锁定目标克难题,以业务专精作为克服本领恐慌的第一要义;进一步坚定统一思想顾大局,凝练作风讲团结,以讲格局、讲沟通、讲真诚作为团结合作的基本方法。要切实强化“四种意识”:忧患意识、本领意识、竞争意识、主人翁意识,主动对标对表深圳、上海浦东、昆山等先进地区,主动学习中心内外优秀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在对比中找差距,在学习中拓思路,把“他山之玉”吸收转化为个人成长和中心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