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

2022-08-18 12:29: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8日电(李元闯)为集中展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上半年各方面工作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良好局面,8月16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2022年上半年,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党建引领的提升,政策体系的建立,“租购并举”机制的形成,安置房建的加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全面开工,行业管理水平稳步提升的良好成效,为加快推进新区“显雏形、展形象”做出了“住房人”的贡献。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会上,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党支部对上半年“转作风、做模范、比贡献流动红旗”“先锋模范示范岗”和“优秀突击队员”予以通报表扬,并为获奖的业务组和个人颁奖。随后,获奖人员以“我和我的雄安故事”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雄安的不解之缘。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表示,今年以来,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迎难而上,集中攻坚,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荣获了“雄安新区转变工作作风创建模范机关流动红旗”,“一年打基础、两年开局面、三年争先进”的目标正在“住房人”们的拼搏奉献中加快实现。但是我们还要清晰地认识到,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的工作成效与雄安定位、新区要求还有明显的差距,工作能力需继续加强,主动服务意识还要再提升,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高效地推进各项住房工作的开展。

  陆长明要求,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始终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服务好全局的意识,团结同事,凝心聚力,共同为新区住房工作的开展积极奉献。要从自身能力抓起,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在深入调研中强化实践,把学习和调研作为主要工作内容和重要工作方法,任何工作和任务都做到“四有”,即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有成果。要加快各项政策体系的建立健全,在复杂的市场实践中去检验、修正、完善,研究制定出适应新区建设发展的各项政策。要对标对表,建立常态化对标学习深圳、浦东等先进地区的工作机制,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对标,在“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中,拼搏竞进、奋勇争先,共同实现“打造一流团队、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的目标,为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之城贡献住房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