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系列招聘会来啦!

2022-08-18 11:29: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8日电 为集中帮助雄安新区困难群众就业创业,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促进充分就业,助力新区民生保障和大规模建设,雄安新区于即日起至10月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系列招聘会。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容东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容东就业服务中心、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以“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为主题。活动以失业、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的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和求职务工人员等为服务对象,采取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举办,线下每月至少组织一场专场招聘会。

  线上依托雄才网(https://www.ixahr.com/),聚集北京、天津、雄安新区、省内各市100余家重点单位招聘信息,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通过短信、微信、APP等方式“点对点”为有意向就业的援助对象定向推送,搭建招聘流动平台。运用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服务模式,组织援助对象积极参加招聘活动。

  8月20日上午,雄安新区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系列招聘会启动仪式及第一场专场招聘会将在容东综合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广场(乐民街与崇文北路交叉口)举办。活动现场将提供就业咨询、登记、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政策宣传,一对一岗位匹配等暖心服务。

  参会流程

  (一)线下招聘会参会流程

  1.企业参会流程

  企业报名需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后将报名表电子版与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电子版一并提交至组委会邮箱1175216631@qq.com,并将邮件名称更改为: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系列招聘会第一场+企业名称)。

  2.求职人员参会流程

  求职人员在8月20日到达招聘会现场后必须佩戴口罩,扫码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进行个人信息登记签到后即可进入会场。进场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体温异常者、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及与此类地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者禁止入场。

  (二)网络招聘会参会流程

  1.企业参会流程

  企业可于8月18日起进入雄才网(https://www.ixahr.com/)免费注册企业会员,在“企业资料”栏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并在“企业认证”栏上传《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书,待企业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免费发布招聘职位信息并接受投递简历。

  2.求职人员报名流程

  求职人员可于8月18日起进入雄才网(https://www.ixahr.com/)免费注册并登录个人会员后可直接填写个人求职简历,进入网络招聘会专区查找意向职位,完成职位申请报名。

  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15033083561

  企业报名邮箱:1315045879@qq.com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9日15:00

  附件1:企业报名表

  附件2:个人求职意向调查表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