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雄东首批安置住房交款集中期工作动员会

2022-08-17 19:41: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7日电 8月15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雄东首批安置住房交款集中期工作动员会,对雄东片区首批安置住房收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工作方案,并对交款集中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上下一是要思想统一,服从安排,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安置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快速高效地完成相关负责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安置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克服麻痹思想;三是要明确目标,稳妥有序做好本次安置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四是要认清职责,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研究细化职责任务,想深想细、干实干细,不误事、办好事、干成事;五是要加强协作,工作前后环节做好通力衔接配合,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六是要及时反应、及时报告、及时解决,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