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医学会微信公众号

雄安新区开展“8·19中国医师节”联合义诊活动

2022-08-16 14:41:56 来源: 雄安新区医学会微信公众号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彰显雄安新区广大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传递健康正能量,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雄安新区医学会邀请京津冀知名专家在雄安新区开展联合义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义诊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9日10:30-12:00

  地点: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新荷社区卫生服务站

  二、义诊内容

  肿瘤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精神科、心血管内科。

  三、义诊对象

  雄安新区相应专科患者。每名专家接诊15人,每名就诊人员接诊时间不少于5分钟。

  四、义诊预约

  本次义诊活动采取线上预约方式,不接受线下报名。预约时间为8月16日12:00至8月17日12:00。预约成功后将收到短信,提醒预约专家和预约时间段,请预约人员注意查收,按时前往容东片区新荷社区卫生服务站诊疗咨询。预约报名请扫二维码:

(扫码预约报名)

  五、温馨提示

  1.义诊不收取专家挂号费。

  2.请各位就诊人员如有既往病历及检查资料等相关资料请携带齐全,以方便医生更全面了解病情及更好地进行诊疗活动,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3.请参加义诊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排队时自觉保持间隔1米距离。

  六、义诊联系人

  张颖 13633221866(雄安新区医学会)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