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雄安+1!2022年河北省省级劳务品牌名单公布

2022-08-16 14:50:16 来源: 冀时客户端

  原标题:重磅!2022年河北省省级劳务品牌名单公布

  近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河北省省级劳务品牌》的通知,经过县市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2022年河北省省级劳务品牌30个(名单附后),每个劳务品牌给予一次性资金补助3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劳务品牌的发展壮大、宣传推广等方面支出。

  《通知》指出,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持续对劳务品牌建设进行跟踪指导,加强品牌监督管理和绩效考核,创新工作举措,支持劳务品牌的开发、培训、宣传和推广,为推动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确保全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每个省级劳务品牌带动就业人数须比上年度增加10%以上或就业人数增加不少于100人。

  《通知》强调,各省级劳务品牌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标准推动劳务品牌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拓展价值外延,增强劳务品牌带动就业倍增效应,不断提升劳务品牌的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彭帆)

2022年河北省省级劳务品牌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河北福嫂

直隶名厨

雄安政务管家

燕达医养师

唐山陶瓷工匠

实打实梨农

磁州窑技艺

井陉卡友

安平网天下

泊头模铸人

宁晋线缆能手

张北“风光”云服务

临西轴承工匠

易州古建工匠

白沟箱包巧匠

文安板材师

崇礼冰雪服务

栗乡新农人

肃宁云商

桃城桥梁配件工

乐寿肉鸭工

平乡童车人

承德菌农

馆陶轴承师

青龙栗工

高阳织女

曲阳雕刻师

沙河玻璃工匠

景州橡塑工

鸡泽椒匠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