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举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演讲比赛

2022-08-14 19:09: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4日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新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8月13日上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党总支举办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各支部共14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供图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大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朝气昂扬、动情演绎。“珍惜雄安这个梦想舞台,牢记使命,把‘五个高度重视’‘三个解放出来’‘八个工作重点’写入规建新篇章。”选手马秀峰铿锵有力的话语传递出规建干部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精神;“实现‘五新’目标,我们要做到从观念新到思路新,从思路新到方法新,从方法新到发展新。”选手肖艳明以昆山为例,动情讲述如何在工作中做到“解放思想天地宽,让雄安的空气中弥漫的是创新的味道”;“在未来工作中,更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将使命和责任牢牢扛在肩上。”选手王沛然以坚定的语气做出“在‘雄安质量’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成绩单”的庄严承诺;“我将继续秉承‘设路标不设路障’的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选手李寒冰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真诚表达了“持续擦亮‘雄安服务’品牌,争做规划建设事业的排头兵”的心声。

  14位选手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多角度诠释了忠诚与使命,展现了规建干部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为新区规建事业勇毅前行的信心与决心,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通过这些平凡而伟大的雄安规划建设者以及他们的生动故事,教育和鼓舞着规划建设系统党员干部在雄安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奋勇前行,以“敢字当头、干字托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过硬作风和良好面貌,为加快新区“显雏形、展形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贡献规建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马秀峰、肖艳明等9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网信局有关同志,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党员干部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