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赴邯郸考察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工作

2022-08-14 19:09: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4日电 为加快推进雄安新区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建设,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近日,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赴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先后来到邯郸市公积金中心贷款大厅、“两馆一中心”学习参观,实地调研贷款网上办流程,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就办事体验感和便利度面对面交谈。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数字化建设中的焦点难点问题,特别是优化业务流程、智慧化风险防控、智能化执法系统、全媒体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当前,新区住房管理中心正在紧锣密鼓研究新区住房公积金政策及系统建设工作,以更好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落地。邯郸市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建设成果亮相2022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为新区高水平建设住房公积金系统提供了对标样本。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利益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应用好数字技术,让群众“多走网路,少跑马路”,持续优化群众办事便捷度。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