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教育

呵护心灵 健康成长丨心理健康暑期训练营开营啦!

2022-08-14 15:09:09 来源: 雄县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雄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水平,提升全县心理健康教育师资专业素质,雄县教育局联手陕西科技大学、邢台学院等高校心理学专家团队,依托“河北省乡村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援建项目”在全县开展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暑期训练营”活动,8月13日,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邢台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彬,邢台学院教育科学教学部副书记赵红妍,邢台学院团委副书记姚大伟,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张易,雄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丽娜出席仪式;邢台学院和陕西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团队师生、雄县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团队教师、部分家长、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开营仪式由局领导陈文华主持。

  开营仪式上,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张易介绍了项目实施背景及相关情况;邢台学院教育科学教学部副书记赵红妍对暑期训练营进行了安排部署;志愿者及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邢台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彬为雄县第三小学授牌。

授牌现场。

  崔丽娜对陕西科技大学和邢台学院专家老师及志愿者,为我们送来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知识和技巧、科学的家教理念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青少年学生的心理健康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努力维护。祝愿此次训练营顺利开展,希望有机会参加训练营的老师、家长和同学,在活动中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位老师、家长以及志愿者、同学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期五天,从8月13日开始至8月17日结束,共分“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团队师资素质提升训练营”“科学家教及亲子活动训练营”“学生积极心理训练营”三个板块,将通过钉钉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具体观看时段、专题、网址、适合人群见下图。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